返回

1310 这样会不会好一点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:
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
    1310 这样会不会好一点 (第2/2页)

    戴琴心里思索着,但到底大家还是亲戚,她没有把温灵秀往坑里引,而是让温灵秀想清楚。

    自己到底想要什么。

    世界上没有两全其美的事情。

    温灵秀如果挖了一个忙碌的人的墙角,那也会被人以同种方式,再挖走。

    她得给温灵秀一个提前预知。

    没有那么好的事情。

    把人关在家里,自己有时间就去逗逗,没时间就忙自己的事情。

    人又不是狗。

    真的会跑的。

    戴琴想了想,最后说道。

    “小猫小狗就很可怜了,更别说是人了。”

    “用一生来等待,太沉重了。”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“拜拜~”

    “灵秀,你还想开除谁,记得就把我放进那个公司哦。”

    “对了,还有那个,车。”

    戴琴大大方方的暗示道。

    “嗯,记得。”

    温灵秀点了点头,看着戴琴脚步欢快的走进了小区里。

    等再也看不到戴琴的人影之后,她升上了车窗,把座椅放下来,躺了上去。

    “温总?”

    “回海城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见温灵秀似乎要休息的样子,总助升上了挡板,让车里变得极度安静舒适。

    而在安静的环境里,最适合想一些事情。

    温灵秀闭着眼睛。

    明明身体已经很疲惫了,可精神异常的活跃。

    思绪却像是插了翅膀,在她的头顶乱晃,抓也抓不住。

    戴琴的话,回荡在她脑海里。

    创业容易守业难。

    她见过太多的人站在风口上,把企业做起来,可很快就因为风口消失,找不到出路,跌落谷底。

    戴琴说得很对。

    挖墙脚很容易,可是把人挖到了呢?

    是像戴琴一样,很快就腻了抛弃,还是要长久的经营下去呢?

    温氏这么大,温灵秀每天能陪囡囡的时间都很有限,更别说专门抽出大片的时间来蹲守陆星了。

    如果,她真的挖到了墙角。

    她该拿陆星怎么办?

    用金碧辉煌的笼子,把他放在里面,跟她的那些古董收藏品一样,束之高阁吗?

    等待是一件很折磨人的事情。

    她做不到无时无刻陪着陆星。

    那陆星怎么办?

    温灵秀不舍得这样,不舍得陆星消耗着时间,一直在等待着她。

    池越衫总是嘲笑她说,她跟陆星的妈一样。

    但她真的不想再让陆星受苦。

    无论是物质上的,还是感情上的,她都不想。

    硬币确实是一体两面。

    既然给不了陆星百分之百的时间和陪伴,那她也就没办法要求陆星百分之百的真心。

    小猫小狗待在家里,用一生来等待着主人的归来。

    可是如果它们有两个主人呢?

    三个?

    四个?

    这样会不会好一点?

    原本她已经对陆星不抱什么期望了,可是池越衫却成功了。

    不可以这样。

    她们应该一起退场,怎么能忽然有一个人成功了呢?

    池越衫已经拔得头筹,她一定不会退出的。

    温灵秀闭上眼睛,安静的思考着。

    与其一家独大,她宁愿多方鼎立。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......
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