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第474章 没走过的人不许忘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:
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
    第474章 没走过的人不许忘 (第2/2页)

龙虎台使用了毒瓦斯!”

    “守军一个加强排,全部阵亡,没有一个活的。”

    尖刀连战士听着就握紧了拳头,有战士不可思议道。

    “毒气?”

    连长点头。

    “一个加强排?”

    连长再点头。

    “全阵亡?”

    “全阵亡。”

    弹幕震惊。

    “不是,毒气?!这边没有公约禁止使用毒气弹吗?!”

    “应该有吧,但是你跟鬼子讲规矩?他们连宣战都不宣就开打了!”

    “这群畜生!”

    连长压抑着心情,扫了全场一圈。

    “记住这笔账。”

    “咱们赤色军团的枪,迟早会对上这些鬼子。”

    “到那天,一笔一笔跟他们算!”

    老班长转过身,亦是面无表情,就两个字。

    “操练!”

    尖刀班随之散开,训练场上尘土翻起。

    匍匐,跃进,投弹,刺杀。

    只是这时,隔壁班一个新补进来的小战士端着枪,嘴里却低声嘟囔。

    “主力军以前追咱们那么狠,现在也让他们被炸一炸……”

    话没说完,狂哥一脚踹在他脚边的土坎上。

    “你再说一遍?”

    那小战士僵住,一时不知道为何。

    主力军和他们打了那么多年仗,深仇大恨可不少。

    狂哥走了过来,见小战士脸色迷茫,语气缓和了些,耐心说道。

    “他们以前追咱,是旧账。”

    “现在他们在南口挡鬼子,是国难。”

    “国难当头,鬼子在前头,能理解吗?”

    老郑站在一旁沉默了一会,也帮腔。

    “小同志,以前我也恨主力军,恨他们把我们往西北调,不让我们回东北。”

    老郑抬头看向东边。

    “可南口那些兵,不欠我。”

    “他们现在拿命顶着鬼子。”

    “错的,不是兵……”

    弹幕也安静了一瞬。

    “狂哥这回没喷错,旧仇是旧仇,国难是国难。”

    “之前骂主力军怂,现在他们真上了,也不内战了,就不能再阴阳怪气了。”

    虽然赤色军团中,依旧有很多战士,难以接受与交恶多年的主力军并肩作战。

    第三天傍晚,南口战场又传来了消息。

    “鬼子集结七千余兵力,从南口到得胜口一线全线猛攻。”

    “下午,又增援一千多。”

    狂哥他们听着听着,三人眼前的画面就变成了南口,硝烟贴着山坡滚下。

    一道道炮弹落在龙国守军的工事上,泥土和石块被炸得飞起。

    龙国守军伏在塌了一半的战壕里,没人敢动,只听一个军官压着声音提醒。

    “都趴住,等鬼子步兵近了再打!”

    不放近了,他们也没法打。

    装备劣势实在太大了,他们现在敢冒头鬼子就敢停止冲锋,等炮击洗地洗到他们阵地无人可动。

    这一幕狂哥他们似曾相识。

    曾几何时,赤色军团也是装备劣势,被主力军的炮火压着冒不了头。

    现在却轮到了主力军被炮击洗地,只能采取赤色军团曾用过的打法——放近了打。

    只要放近了近战,敌军的炮击就不好洗地了。

    也是无可奈何的打法。

    但鬼子这炮弹一轮接一轮的,看得直播间的观众都不知说什么。

    “不是,鬼子这炮火密度,南口守军就是想抬头也没法抬头啊?”

    “工事刚修好就被炸平,这还怎么守?”
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